凰北夜

实力吹叶√金吹√洛吹√松鼠吹√
叶修是信仰
金是我的光
周棋洛小太阳
松鼠航什么的不要太萌
谁喷我怼谁,不用说了,我激进√
脾气烂得一批
若有道友志同道合
QQ:3352048802/一起来玩啊

【all叶】论叶修会送些什么


看到这个想出来的

*纯当娱乐 切勿考究

——

  “老叶老叶老叶,就要到圣诞节了。你有啥礼物送我不?有不?有不?有不?”黄少天扒着叶修不放,问道。

  ”啧,都多大一个人了……还要哥送你礼物,去去去,我野图还没打完呢。”叶修把黄少天扒在他身上的手指一根根掰下来。

  “老叶老叶我告你你不能这么对我的,你也不想想当初是谁冒着大雪过来看望你的,你不能这么忘恩负义的!嗷~”黄少天的手指终于脱离了叶修。

  “当时不是给了你一包榨菜嘛 ,好了好了给你礼物总行了吧。”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手又要伸过来的时候,连忙喊道。

  “老叶我一场比赛上下……嗯??真的老叶?快快快,告诉我什么礼物?”黄少天听到给的时候,连忙把把头凑到叶修旁边问。

  “等到那时候你就知道了。”叶修一手把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推开,一边往兜里掏烟。

  黄少天喜滋滋地离开了兴欣,拿出手机刷起微博来。


PKPK-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老叶圣诞节要送我礼物!他亲口对我说的,怎么样,羡慕不来吧?哈哈哈哈@君莫笑V#圣诞节

#礼物

点赞                    评论                 转发


烦烦:沙发


荣耀非你莫属:哇哦哦哦哦礼物

……

轮回-一枪穿云V:@PKPK-夜雨声烦V解释


微草-王不留行V:解释+


蓝雨-索克萨尔V:解释^_^


蓝天的云在飘:前排围观

……

几天以后

                QQ记录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说好的礼物呢??

                      

                      不是给你了么?:君莫笑


夜雨声烦:哪呢哪呢??


活动啊,不是让了几个怪做礼物:君莫笑

嘛。哥告你这是哥忍痛割爱送的

——

*大概会有后续



评论(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