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北夜

我想从新开始

[all叶]装逼如风-上

-慎


  联盟最近趁着夏休期,和一自行车品牌合作了。不仅推出了荣耀同款坐骑,还邀请各大战队正式成员联名自行车活动。

  

  “不是吧……我就不能安安静静呆在网吧养老吗?一定得指定我去?”叶修摘下耳机,叹了口气对下达通知的陈果说道。

  

  叶修早在荣耀同款坐骑推出的时候,就料到了联盟又会整出一些幺蛾子。只不过叶修没想到的是,联盟居然点名要他去。

  

  报销战队路途费和举办活动的费用少点不好吗?多一个人多几千块大洋啊,能买好几条中档的烟呢。

  

  叶修想道。

  

  “不然呢?还什么养老,不就是呆在电脑前打通宵吗。你去活动多吸几口新鲜空气也比这强!”陈果用手拍了拍空气,一脸嫌弃地看着呆在烟云萦绕的吸烟区的叶修。

  

  “行吧。话说联盟有说什么形式的活动吗老板娘?该不会是和自行车有关系吧?”叶修退出荣耀,站起来想到些什么向陈果问道。

  

  陈果则是摸了摸下巴,回道:“我记得……的确是和自行车有关系,好像是让战队用自行车出镜比赛来着。”

  

  估摸着跟全明星一个性质吧。

  

  此时的叶修还没曾知道他想的那个自行车和活动里的自行车根本就不是一个东西,拿着账号卡就和其他队员坐上了联盟报销的飞机前往活动现场。

  

  “老叶你真行,联盟点名。”叶修一到活动现场就被早到的霸图男儿张佳乐搂住了肩膀。

  

  张佳乐两只手都戴着腕带,笑嘻嘻地看着叶修:“话说联盟他们点名之前都不打探好你的体力吗?你上比赛别怕是赛程一半就虚了。”

  

  叶修没管张佳乐的胳膊,而是被他的话和手上戴着的腕带引起了注意。

  

  听到“体力”的时候叶修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再结合张佳乐戴着的腕带……

  

  想了想,叶修猛地转头看向张佳乐。一脸严肃地问道:“体力?难不成活动不是在荣耀里举行?”

  

  张佳乐原本被叶修一脸严肃的表情吓到,而后听到叶修口中所讲就抽出手捧腹大笑了起来。

  

  “ 不是吧我说,咱们活动这可是阳光下的运动。老叶你怎么就想成灯光下的运动了啊。”

  

  张佳乐笑了会,说道。

  

  完了。

 

  叶修听到张佳乐这话就算是什么都明白了,感情他把活动性质搞错了。

  

  但是这状况由不得叶修再#溜了。

  

  “诶……”叶修只得叹气。

  

  正当叶修和张佳乐站在活动会场的入口,蓝雨战队的成员也乘着车到了。

  

  而本来叹气的叶修,听见车声回头看见蓝雨战队的字样后。却是连忙抓起张佳乐的手,打算跑进会场里去。

  

  只要是个熟人就知道叶修为什么要跑。

  

  但是有人比叶修更快,车子一停门一开,就窜下来抓住了叶修另一只手阻止叶修的行为。

  

  这人非常干脆,一抓住就对叶修说了起来:“叶修我qq找你打pk你怎都不回,夏休期当然要好好打几把了你怎么能不回呢你。我告诉你啊,要不是这老冯举行活动你和我的pk还指不定得等到猴年马月……话说你刚才是不是想躲我啊?手还抓着张佳乐,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

  

 跑路失败的叶修听着这人的长篇大论,一脸果然如此。头痛地说道:“我说黄少天,你能少讲点吗?再说了咱俩有啥关系,我怎么不能对你这样了。”

  

  一边在这人,也就是黄少天讲话时就被黄少天拍掉手的张佳乐听着叶修的话连忙点了点头:“就是,你和咱老叶有啥关系。我们俩要进去了,你可以放手了。”

  

  说着,张佳乐也拍掉了黄少天抓着叶修的手,那力道比起黄少天拍手时的力气有过之而无不及。

  

  黄少天就看着张佳乐小人得志般揽着叶修打算走了。

  

  但是他黄少天是那种坐以待毙的人吗?不是。

  

  所以黄少天依旧是在两人打算走的时候,又一次抓住了叶修的手,顺带打掉了张佳乐的手。

  

  叶修默默看着两人的幼稚行为。

  

  “那就一起走呗。”黄少天挑衅地看了一眼张佳乐。

  

  此时可怜的黄少天并不知道,下一秒他亲爱的队长就真实表演了一场塑料兄弟情。

  

  因为从下车后就站在一旁的喻文州忽然就开口了,说道:“少天,我们战队还有点事要一起。”

  

  听到喻文州这话的黄少天忽然就感觉自己要裂开了。

  

  但是同样听到这话的张佳乐却是喜笑颜开,一脸“走好”地看着黄少天松开了抓着叶修的手。

  

  黄少天在自家队长的眼神下,一步三回头地走到了战队成员中去。

  

  经过这点小波折后,叶修也终于看到了活动的真面目。

  

  一排花里胡哨的山地自行车正摆在活动场地的一旁,各大战队的成员都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听冯宪君讲话。

  

  苏沐橙和方锐几个看见叶修进来了还拜了拜手,示意他们在那里。

  

  看起来怪low的,像是小学鸡出门一样。

  

  跟张佳乐分别,走向兴欣战队的座位的叶修看了看四周,心里评价道。

  

  

  “既然大家都到位了,我就先来讲一下这一次的活动规则和事项啊。”冯宪君看着最后一个空位也有人落座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说话的同时,用手示意扛着摄像机的师傅开始录像。

  

  “咱们联盟啊,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年轻人的追求和榜样,所以空余时间也要多多树立良好的形象。这次的活动呢,也是依着青春活力为主题啊……而这次比赛呢,分两项。咱们以一个战队为一方,每个战队派出三到五名参加一项比赛。两项比赛的报名人员可重复。两项比赛分别是单人赛和双人赛,单人就是一人一辆车看谁快啊。双人赛呢也是看谁快,不过得是一个人载另一个骑。两个人谁从车上掉下来了,或者只有一个人骑都算这车的人输了啊。

  

  车呢,是由咱们的合作商xx自行车赞助的,质量好得很。

  

  好了,青春活力无限啊。加油,年轻人。”

  

  终于。

  

  冯宪君拿着撰写好的稿子脸上笑呵呵地对着战队和摄像头讲完。

  

  不过冯宪君的内心远没有像表面一样慈祥安宁——

  

  因为他口中指的这一众年轻人从头到尾都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没得一点面子。

  

  就这??

  

  就

  

  这??

  

  我冯主席会因为这点破事不高兴?

  

  不可能。

  

  冯宪君扬着笑容让师傅把摄像头转到战队去。

  

  不过战队一窝子也是人精,摄像头转过来就立马挺直腰板、洋溢着快乐鼓掌。

  

  ……

  

  叶修懒洋洋地躺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各自准备就绪的赛手们。

  

  他们各自穿着自家的队服,头盔什么的一应俱全。

  

  哨声一响,便冲了出去。

  

  领头的是韩文清和周泽楷,两个人持平。

  

  真猛。

  

  

  叶修点评。


-

感觉自己写得乱七八糟的,状态实在不好


这篇才2k+就写不下去了


后续没准会没,标题是想写的,结果前奏写了一摞子,正序就最后几十字。


-

补昨天的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